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校举办了义卖会,
当我和枫琪卖食物时,
突然杀出两个傻佬——黎轩和一个不懂名的人
当黎轩求我买他东西时他竟然跪在我面前当时的我竟然被他吓倒了但是我还是没有买他东西因为太贵了~~
第二个呢他竟然叫我" leng luii "然后我说我受不起也没有买到它的食物~(酱做会很坏吗??)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去篮球场打篮球了~~上半场我因为很大力地敲到洺丞的肩膀所以我手也痛了!!下半场呢我玩到特别开心的因为我一直去抢宁亮,洺丞和世豪的球~~wahaha~!!
然后叶老师给我们只有活动我们几十个死党就做在一起玩" killer"玩到差不多到颠疯状态了~~(好像再玩叻)我们又开着PaRtY RoCk这首歌简直HiGhT到~~我们还玩了"真心话大冒险"也是刺激到~~(不懂整样形容)希望我们之后几天的节目也是多姿多彩的~~
*另外我很开心的是我终于得到了王子,小杰和毛弟的海报!!~~~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